航海王天氣 v5.7.1.1 去廣告美化版(修改自Android 天氣)

天氣App應該很多人每天都會開啟來看一下
我當然也是
不過每天看一樣的圖片真的是很無聊
再加上我最近也覺得很無聊
兩種無聊相遇了
所以就有了今天這個航海王天氣
這次選的素材在Play商店也是有有超過4星的超高評價
相信很多人原本也是使用這一套
這次我主要是把原本的天氣圖案改掉
再將廣告做了一點修改
所以基本上就等於是商店那個付費版

如果喜歡也別忘了到粉絲團按個讚喔
Sean's House

有需要其他風格的也歡迎在下方留言
如果我有時間就會製作



以下截圖









下載連結

~小提醒~
此版本為本人修改版本,無法與其他版本共存,請卸載其他版本,重新安裝此版本


  • 本程式資源來源於網路,版權歸原開發者所有!
  • 本人的繁化內容及相關資源的所有權歸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允許以任何形式將本人的作品用於任何盈利用途
  • 任何轉載必須註明出處
  • 本人作品在發佈前均經過測試,但不保證絕對適用於所有機型,您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作者及本人不承擔任何責任
  • 一旦您下載使用本軟體,即表示您同意並遵以上條款,本人將保留追究責任的權利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1 則留言:

  1. 超感動,我舊款海賊天氣不能使用,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新款,而且美化的很漂亮,謝謝大大的分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