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Wheel Lucky Draw/幸運轉輪 v1.0去廣告無權限版


這款是別人委託我做的
主要功能就是抽籤
可以輸入最多9種選項
對於玩遊戲來說還蠻方便的

這次我主要是把Google廣告的Activity刪除
然後因為這App的權限主要是用在廣告
所以我也順便都刪除了

PS:
別叫我繁化這個
這個都是圖片組成的
除非有人要幫我P圖我才做



以下截圖
(用Google play上的,我懶得截了,反正畫面一樣)







下載連結
提取碼:vnos

~小提醒~
此版本為本人修改版本,無法與其他版本共存,請卸載其他版本,重新安裝此版本



  • 本程式資源來源於網路,版權歸原開發者所有!
  • 本人的繁化內容及相關資源的所有權歸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允許以任何形式將本人的作品用於任何盈利用途
  • 任何轉載必須註明出處
  • 本人作品在發佈前均經過測試,但不保證絕對適用於所有機型,您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作者及本人不承擔任何責任
  • 一旦您下載使用本軟體,即表示您同意並遵以上條款,本人將保留追究責任的權利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