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ZZETTE - She Wants Me Dead (CAZZETTE vs. AronChupa) ft. The High 歌詞翻譯


很特別的一首歌
感覺有點像是小時候在看的吸血鬼卡通的配樂
(不過名字忘了....)
Play上有出同名遊戲
但是建議別載,因為不是很好玩

怕大家只看歌詞會不太懂故事
來稍稍提一下這首歌的背景設定好了
簡單來說就是主人常常無意中把貓弄得很不爽
結果貓咪就真的很不爽(最不爽的那種)
所以就在家裡面搞了一堆機關要殺主人

這首歌最特別的地方是
他把這種恐怖的事弄得有點自嘲的感覺
雖然歌詞看起來很毛骨悚然
(如果我養的魚也想...)
不過因為大量使用8分和16分音的節拍
所以聽起來反而會有種輕快感


Woke up this morning with a gun to my head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有把槍指著我的頭
Somebody help me, she wants me dead
誰都可以,快來救救我,她想弄死我
Woke up this morning with the devil in my bed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我一直和惡魔睡在同一張床
In the air, everywhere, in my maze and in my head
在空氣中,在我頭上,在我的堡壘中,她無所不在

She wants me dead, dead dead, dead, dead, dead
她真的想弄死我

Woke up this morning with a gun to my head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有把槍指著我
Brotha' should have told me she want me dead
老兄你應該提醒我一下她想弄死我啊
Without a warning, not a clue, without a sound
沒有任何警告,沒有任何預告,沒有任何聲音
In your house, out of bounds, but remember you can't hide
就這樣在你家裡出現了,別妄想著要逃出去,你已經沒地方躲了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