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The Noise - Without A Trace (feat. Stalking Gia) 歌詞翻譯

Kill The Noise來自Skrillex創辦的音樂品牌OWSLA
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沒有聽過
畢竟它不像spinnin' records那麼有名
不過其實它已經出現在Skrillex的MV好幾次了
(應該說最近幾支都是)
旗下的每個DJ都是實力派
像是我很喜歡的Zedd和Mija~
(Jack U不用說當然也是XDD)
至少我還沒聽過掛OWSLA名字的芭樂歌

這次這個DJ我不是很了解
(名字感覺跟TV Noise和Kill the Buzz好像@@)
不過歌真的做得不錯
剛開始聽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鼠爺的新作品
前奏的鋪陳感很強
而Vocal和Drop也沒辜負前奏所帶來的期待
雖然說感覺上好像少了點自己的特色
但還是算一首好歌


As a child, I ran from home
在我還是個孩子時,我從家裡逃了出來
Eyes are tired, my soul is bored
身體累了,靈魂也倦了
day and night
日復一日
Say the words and you’ll be fine
聽著相同的話, "你不會有事的"
I fell for you, what have I become?
我愛上了你,我究竟為了你變成什麼樣的怪物了?
I can’t imagine the truth
我無法想像事實究竟是怎樣
Let me
讓我繼續(保持我的無知吧)

Let me fall, fall away
就讓我繼續這樣吧, 就這麼消失
Without a trace, without a trace
不留痕跡, 不留一點痕跡
Let me fall, all the way
就讓我繼續這樣吧, 就這麼消失
Without a trace, without a trace
不留痕跡, 不留下任何東西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