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ntis - No money 歌詞翻譯


這首一開始發表的時候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感覺不太像我喜歡的Galantis
不過昨天我無聊點Spotify的前50來聽
一聽到這首就有種被洗腦的感覺

這首的歌詞看似在描寫一個無賴
不過其實是在探討校園霸凌的問題
而且是由霸凌的受害者親手寫下的詞
另外這次他們還有埋個小彩蛋
跟他們之前的歌有連結
至於是哪一首...自己猜吧~

話說Youtube有個蠻好笑的留言
Rihana: 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 Galantis: No money


Sorry I ain’t got no money 
抱歉我好像沒有錢
I’m not trying to be funny but I left it all at home today
我真的不是在搞笑,我今天忘了帶錢包出門
You can call me what you wanna 
隨便你愛怎麼說我都可以
I ain’t giving you a dollar, this time I ain’t gonna run away
我給不出半毛錢,這次我也沒打算要逃
You might knock me down, 
你可能會把我打趴在地上,
you might knock me down, but I will get back up again
你可能會把我打得滿地找牙,不過我會努力爬起來的
You can call it how you wanna I ain’t giving you a dollar,
隨便你愛怎麼說都可以,我就是不會給你半毛錢
this time I ain’t gonna run away, run away, run away
這次我沒打算要逃

This time, this time
這一次
This time, this time I ain’t gonna run, run, run, run, run...
這一次,我沒打算要跑
Not this time, not this time
至少這次我沒錢付,至少這次我沒打算跑掉
This time I ain’t gonna run, run, run, run
這次我沒打算逃跑
Not this time, not this time
這次真的不打算給你錢, 這次我沒打算要逃跑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3 則留言:

  1. 哈哈哈那留言真的好好笑!

    回覆刪除
  2. 唱這首歌的歌手只有12歲
    聲音好聽!!
    聽說這首是說校園霸凌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Vocal是10歲的小弟弟呦
      詞真的是在寫他被校園霸凌的經歷
      而且還是那個小弟弟和他爸爸一起寫的
      是個很有勇氣的小弟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