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Harris - My Way 歌詞翻譯


這首歌很明顯就是Calvin Harris為了Taylor Swift寫的
My Way這個歌名取自 Frank Sinatra的同名歌曲
那首歌常常被用在喪禮上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所以某方面來說,這首歌可以看成是Calvin Harris對那段戀情的輓歌
這次的Vocal是大家很熟悉的...Calvin Harris
對沒錯,又是自己唱
而每次看到Calvin Harris自己下海(?)唱歌就可以猜出來
歌詞大概又是學生程度了
(但編曲方面還是挺有水準啦)


Why wait to say
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地說出口
At least I did it my way
不過至少直到最後都貫徹了自己的原則

Lie awake, two-faced
靜靜地躺在床上,想著你那虛偽的臉
But in my heart I understand
但我內心很明白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I made my move and it was all about you
曾經我認為自己的人生就是為了你而存在
Now I feel so far removed
但現在我卻覺得我們之間有段無法跨越的距離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你就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