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et & Foria - I'm Here 歌詞翻譯


如果每個禮拜都有追Monstercat Podcast的話
應該會對這首很有印象,因為這首幾乎是每周必放曲了
Vocal的部份沒有些出來,是由同樣在怪貓的Richard Caddock演唱
(不過有調過音調)
歌詞很簡單,不過卻有後勁感
而且就算沒有Vocal的加持,整個編曲也是很出色
也難怪會變成每周必放曲


Talk to me
跟我聊聊吧
Honestly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些話
I'm here
我就在這裡
I'm here
我就在你身旁
Talk to me
對我說出你的心事吧
I'm here
我就在這裡

I've been so far away
回頭一看我已經離你這麼遠
I don't know when I changed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變了
Your voice were playing in my mind
你的聲音開始在我的腦海中不斷播放著
I'm not prepared this time
這次我還沒準備好

Talk to me
跟我說些話吧
Honestly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些話
I'm here
我就在這裡
I'm here
我就在你身旁
Talk to me
對我說出你的心事吧
I'm here
我就在這裡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