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ntis - Pillow Fight 歌詞翻譯


Galantis前幾天釋出的新歌
雖然有點難認出來
不過Vocal是Matthew Koma
這首歌除了讓我們重新見識到Matthew Koma神奇的音域
也聽見和以往的Galantis完全不同的風格
The song, the lyrics, everything is beautiful.


When pillow talks turn to pillow fights 
當我們停下枕邊情話打起了枕頭仗
Remember before you say goodnight
回想起從前你說晚安的樣子
To make up before you go to sleep
為了在你睡覺之前彌補我們浪費掉的甜蜜時光
So pillow fights turn to pillow dreams
就讓這場枕頭仗變成一場美夢吧

I'll go to sleep
我要上床睡覺了
I'll go to sleep tomorrow.
明天我一定會心甘情願的上床睡覺
I'm going to sleep
我要上床睡覺了
I'll go to sleep tomorrow.
明天我一定會心甘情願的上床睡覺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3 則留言:

  1. 官方MV沒寫Matthew Koma, 請問你怎麼知道是他呢?
    如果真的是那太好了,我很愛ZEDD跟他創作的Spectrum, Find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genius.com的歌曲資訊寫的
      不過真的跟他以前的歌不太像

      刪除
    2. 我第二次聽才覺得像,查他名字跟歌曲看到你的文~
      是指音色嗎?但我都喜歡<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