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教你解開圖形鎖


最近有人問我忘記圖形鎖畫法要怎麼辦
剛好我之前有在XDA找到相關資料所以就來做個小教學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這情況蠻扯的
但秉持著人心本善我就姑且當個好人

PS:
理論上來說是支持所有版本的
不過這點請自行測試



要解開圖形鎖有幾個條件
  1. 手機的USB偵錯要開啟
  2. 有一台電腦
  3. 需要有ADB(這個不懂的話請自行Google, 或等我有空補)
基本上就以上三個, 缺一不可
然後Root權限不是我忘了打, 是真的不需要
(因為用ADB等於取得權限了)



方法有兩種
(正確來說是code有兩種)
adb shell
cd /data/data/com.android.providers.settings/databases
sqlite3 settings.db
update system set value=0 where name='lock_pattern_autolock';
update system set value=0 where name='lockscreen.lockedoutpermanently';
.quit
這段code每一行都是獨立的
所以請一行一行執行
 adb shell rm /data/system/gesture.key
這個版本的只要執行一行

基本上這兩個版本
只要眼睛沒太大問題的人都看的出來要選哪個
下面附上第二個版本的Demo


最後要宣導一下
撿到東西請送警察局!
否則會觸犯刑法 337條的侵占遺失物品罪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