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bitz - Here With You Now 歌詞翻譯


Monstercat的經典之一
也是一首自肥歌
描述Grabbitz在台上表演時看到正妹的心情

PS:
我對Empty space有兩種解讀
一種是沒有半個人的空間, Grabbitz想表達的原意應該是這個
(呼應上一句的don't seem so far away)
第二個是Peter Brook在The Empty Space中的解釋
"[A]ny space in which theatre takes place."
"任何一個故事發生的地點"
因為第二種比較能裝B浪漫一點
所以我選了後者


I see your face in the crowd
我在人群中看見你的臉龐
But you don't seem so far away
但感覺你我之間的距離並沒有那麼遙遠
The only thing between us is empty space
存在在我們之間的只有那個為我們而生的舞台
Empty space
為我們的故事而準備的舞台
Even when the music is loud
無論音樂放得有多High
I'd rather be no other place than here with you now
我現在只想和你一起待在這裡
Here with you now (Here with you now)
和你一起待在這裡

I'd rather be no other place than here with you now
我現在只想和你一起待在這裡
Here with you now
和你一起待在這裡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