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Holo - They Just Haven't Seen It (feat. The Nicholas) 歌詞翻譯


沒看錯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只有兩句
老實說剛看到的時候還蠻令我意外的
因為看那個MV的情節和我自己聽的感覺
這首歌背後的故事還蠻沉重的
真的覺得編曲和編詞的人很厲害
(好像是同一個XD)
用短短兩句話就表達出一個故事
(所以某方面來說這首歌我沒有完全翻完)


And I close your eyes

可以引申為主角身邊某個親近的人去世了


為了幫大家省去重複看好幾次MV的時間

我來大致上說一下我覺得的劇情好了
(還有就是避免被說我在混)
當然是有雷,不想被雷的就去Youtube多看幾次再來

看著躺在棺木中的你
我強忍著眼眶中的淚水闔上你的雙眼
我真的很難相信你的眼睛已經再也沒辦法看向我了
明明你曾答應過我要一起看著鏡中滿頭白髮的我們
為什麼現在的你卻一句話也不說
為什麼?


不知不覺

又走到我們當初相遇的那間夜店
我走了進去
試著隨Dj的音樂起舞
但一次次閃爍的燈光
一個又一個的節拍
我們之間的回憶不自覺地湧了上來
我吶喊著
試著要忘掉你,忘掉這一切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某人的惡作劇
當初那首歌又再次響起
一樣的歌,一樣的地點
主角卻少了一個...


我還是沒辦法去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當初我們說好了要一起證明我們的幸福給其他人看
為何你還來不及等到他們親眼看到就離開了
"為什麼你要先離開我"
我在你的墓前一次又一次的哭喊著


And I close your eyes
我闔上了你的眼
They just haven't seen it
他們只是還沒親眼看過而已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