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atRat - No No No 歌詞翻譯



暑假到了,來販個毒(?
這首歌真的可以說是毒品啊
歌詞超有魔性
不知不覺就被洗腦
除此之外還很有梗
狠狠虧了Shia LaBeouf一番
(如果不知道Shia LaBeouf是誰可以看文末的影片)
因為這首歌算是惡搞曲(???)
所以我也稍稍得亂搞了一下XDDD


Every time you two are getting rough
每次你們兩個之間相處的不順利
My mind just sounds like Shia LaBeouf
我的心就像Shia LaBeouf在怒吼
It says no, no, no, no, no
不停地說著"停下吧"
No, no, no, no, no
不,別再這樣了
Just no, no, no, no, no.
快停下來吧
And every time I see him with you
而每次我看見他和你親密的在一起時
My heart sounds like Shia LaBeouf
我的心就像Shia LaBeouf在怒吼
To no, no, no, no, no
對我說著"這不是真的"
No, no, no, no, no
不,這都是幻覺
No, no, no, no, no
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下面這個跟這首歌有87成像XD)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