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mello - Alone 歌詞翻譯


這首是Marshmello被簽進怪貓之後的第一支單曲
和他一直以來的風格一樣
給人一種很Happy的感覺
雖然跟歌詞好像有點不太符合
不過好聽就好

話說這MV有個很重要的啟示
沒事戴頭盔--87,蠢
戴頭盔又會放歌--潮潮,萬人迷
看來我該去ebay買個頭盔了(?)



I'm so alone
我好寂寞
Nothing feels like home
一點也沒有回到家的感覺
I'm so alone
我真的好寂寞
Trying to find my way back home to you
我試著想找到回到你身邊的路
I'm so alone
我好寂寞
Nothing feels like home
這裡一點也沒有家的感覺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2 則留言:

  1. 首先你要先學會放歌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有妹子肯來家裡才是重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