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osed]Pokemon GO IV checker/Pokemon GO IV值顯示器 v1.2繁化精簡版


前幾天我發了一款手動計算IV值的App
雖然說完全不用擔心被鎖
(聽說這幾天開始鎖登入式查IV的了,恐怖@@)
不過用手算老實說真的頗麻煩
而且值還沒辦法算的很準
幸好今天找到這款模組
簡直是懶人救星
直接在遊戲中就可以顯示了
(實際效果請看截圖)
重點是沒有被Ban帳號的風險
因為是透過讀取快取得到的值
所以完全不會被伺服器偵測到
總之一句話
好用

PS:
雖然說是這麼說
不過如果真的被鎖別找我



以下截圖





下載連結

~ 小提醒~
此版本為修改版本, 無法與其他版本共存, 請解除安裝其他版本, 再重新安裝此版本




  • 本程式資源來源於網路, 版權歸原開發者所有
  • 本人的繁化內容及相關資源的所有權歸本人所有, 禁止將本人作品用於任何盈利用途
  • 任何轉載必須註明出處
  • 本人作品均經過測試, 但不保證適用於所有機型, 請自行承擔風險, 作者及本人不承擔任何責任
  • 一旦您下載使用本軟體, 即表示您同意並遵以上條款, 本人將保留追究責任的權利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9 則留言:

  1. evilaoe22.8.16

    請問~
    灌了之後,有重開遊戲,也有重新開機,可是進入遊戲沒看到數據...
    華碩不能直接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其他模組都有正常運作嗎?

      刪除
    2. 匿名23.8.16

      嘿啊~

      刪除
    3. 那...可能你的機型跟這個模組犯沖吧@@
      畢竟這算是新模組,相容性還沒很為完備

      刪除
  2. 真是救星欸(只是我還是不敢用
    他讀寫快取只是用再顯示上面嗎
    會不會暱稱被傳回伺服器啊啊啊
    雖然是我沒技術性的奇怪推理啦
    只是心裡還是覺得毛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啦
      如果常用模組就知道
      那個暱稱只是假的XDD

      刪除
    2. 就像電腦上Cheat Engine改出來的東西有時候只是顯示的值這樣吧
      但有些遊戲像跑跑會偵測這類軟體
      所以怕官方也發展出類似的來偵測模組
      然後就被Ban了XD

      以下題外話
      其實我想寫個xposed模組,就只是"想",應該做不出來XD
      功能大概是直接修改pokemon go的GUI(gravity box就是這樣吧)
      在寶可夢資料頁面多顯示IV還有以IV排序之類的
      再搭配像這樣子"使用快取獲得資料"或者
      "在遊戲內正當使用資料(封包之類的吧)(我的想像啦,算正當嗎?)"的方式
      取得資料做運算,再顯示,這樣可以更精準更方便
      最重要的重點,會被官方抓到嗎?另外還有版權問題吧,這樣亂改XDD

      像這樣子好像是要對遊戲程式碼很有研究才行
      而且這樣弄雖然更方便,但更像外掛了XDDD(不過我的想法很正向!
      我也還不會寫程式啦其實,想自學但時間太少
      如果辦法可行,等到真的寫出來時
      可能官方已經推出了也說不定
      然後這就永遠是我的幻想XD
      單純抒發,如果大大有這方面的研究
      就幫我解答一下或者只是發表個評論吧~

      刪除
    3. Sorry,Blogger吞你的文所以我現在才看到
      以IV排序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做得到的(把CP排序置換掉)
      官方會抓主要就是封包的部分
      所以只要不要弄到那部分基本上沒問題
      (不過你說的功能其實也不需要用到XDD)
      版權問題只存會在要上架到Play時才可能碰到
      一般在模組倉庫是沒差的

      BTW
      其實寫模組比一般的App簡單
      難的部分是對要Hook的App的分析
      印象中XDA有教人怎麼寫模組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刪除
    4. 難怪發文完收到電子郵件的通知寫有回覆成功
      回來這裡又沒看到
      真是鬼打牆(--")

      XDA是必朝聖之地這我知道
      重點是我的英文程度還沒辦法每一句都看得懂QQ
      (尤其專有名詞
      而關於module又只找到"一"篇中文的介紹
      況且平時也是有課業
      不過高一這段時間大概是比較有希望的
      我會撥些時間試試
      總之就是感謝大大不吝指教~
      (拜託別再吞文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