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ozfears ft. David Spekter - Release 歌詞翻譯


Atmozfears 
相信很多人跟前幾天的我一樣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老實說一般要認識百大之外的DJ
除了特別關注某些廠牌之外幾乎很難
也因此很多人拚了命也想闖進百大
不過今年的榜單真的是...
只能說那個榜之後我應該不會想看了
上過Ultra Main stage也能沒進榜我也是醉的一蹋糊塗

很多DJ看到今年的榜也是心死
除了Dillon Francis那個怒噴
Hardwell今年也為了一個沒進榜的DJ對DJ Mag表示不滿
而那個Hardwell口中創作能力比他強上好幾倍的人
就是Atmozfears 

PS:
leap of faith是刺客教條中的經典動作.
從樓頂縱身一跳,再空翻半圈後完美降落草堆的超扯動作
簡單來說就是跳樓
在年底要上映的真人版電影中會出現



I've been looking for timing
我曾經苦苦追尋一個時機
For stars aligning to break free
一個掙脫一切枷鎖的時機
Oh I've been trying my hardest
我曾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But the missing part is all I need
但未完成的那些部分永遠是我最需要做的
Oh I'm like a timebomb
我就像顆定時炸彈
A convict fighting to escape
像個為了自由而戰的逃犯
But there's no use in waiting
但是等待只是徒勞
So I've gotta take that leap of faith
所以我必須下定決心做出信仰之躍

I can see a light on the horizon
我依稀能看見地平線上有道光正在升起
Release my heart tonight
我清楚那道光今晚將會解放我的心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