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Diablo - Cutting Shapes 歌詞翻譯


死神葛格, Don Diablo的新歌
不過嚴格上來說應該有點算是Remake
原曲是Aaron Smith - Dancin (Remix by KRONO)

話說我覺得這MV根本就是在鬧事XDD
不過好希望我也有個能陪我耍白癡的女友QQ
BTW 那女生名字叫Gabby David



Dancin is what to do,
跳舞就是我們唯一需要做的事
Dancin's when I think of you,
在我想起你的時候就跳起舞來
Dancin's what clears my soul,
跳舞能洗滌我的靈魂
Dancin's what makes me whole
跳舞讓我變得完整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2 則留言:

  1. Sean有要翻一下save a little love 嗎XD?
    Gabby David 跟 大波蘿第二次合作 更歡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喔, Don Diablo每次都在亂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