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ntis - Rich Boy 歌詞翻譯


Galantis新歌
我開始懷疑他們是不是也有上PTT
這根本可以當成是Womentalk版的版歌
每個人都說自己AA制
條件都是溫柔體貼個性好
什麼臉帥, 有房, 有存款都是其次
根本新時代女性典範, 台灣女人的驕傲
女版鄉民就是老婆首選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喜歡有錢的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還算是後天努力來的
現在媒體那種把臉正身材好的當成女性最大的價值才真的有病
像我老婆就是又正又善良又有才華而且還很會唱歌

PS:
high roller指的是電視上很常出現的那種炫富哥(姐)
簡單來說就是土豪


I don't need a rich boy
我不稀罕有錢的富二代
I don't want your money
我不稀罕你那幾個臭錢
No you don't get to spend nothing on me
你不需要在我身上浪費什麼
All I want is sweet sweet love, sweet sweet love
我想要的就只是你那甜蜜的愛, 那甜蜜的愛
I don't need a rich boy
我不稀罕有錢的富二代
I don't want dollars
我不稀罕名牌和珠寶
No you don't gotta be a high roller
你不必讓自己成為一個隨便揮霍的土豪
All I want is sweet sweet love, sweet sweet love
我想要的就只是你那甜蜜的愛, 那甜蜜的愛

Sweet sweet love
甜蜜的愛
All I want
我想要的就只是
Sweet sweet love
甜蜜的愛

延伸閱讀
About Sean Chaox
Me

I'm soulless, so I'm recompiling my soul
I'm lifeless, so I'm enriching my life
I'm homeless, so I build this House
I am Sean, welcome to my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